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官方授权牌照】

图片

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执法督察委员会会议暨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6 14:57    作者:法规规范处     文章来源:法规规范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促进提升浙江海事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法治建设水平,推动执法大监督落地见效,2月22日,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执法督察委员会会议暨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邱铭局长、王路组长、王华渊副局长、王晓敏副局长出席会议,执法督察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部门、建设法治海事(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海事局2024年法治和执法督察工作要点》《浙江海事局2024年执法督察工作计划》《浙江海事局2024年普法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邱铭局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行政执法与督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法治与执法督察整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官方授权牌照】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