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官方授权牌照】

图片

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部门保障国内最大海缆生产企业首次实现超长海底电缆整船出口欧洲

发布时间:2024-02-22 14:52    作者: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官方授权牌照】海事局     文章来源: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官方授权牌照】海事局
       2月20日下午,装载16000吨超长海底电缆的敷缆船“东方海工07”轮顺利搭载半潜船出口欧洲,首次实现敷缆船和超长海底电缆“打包”出口。此次运输的电缆是国内最大海缆智能化生产基地东方电缆生产和出口的单条最长海底电缆,长达150千米,价值近6亿元。浙江海事部门全程指导协助东方电缆码头加强超长海缆出口运输安全保障,积极支持保障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的稳步发展和世界各地对海底电缆需求的井喷式增长,超长海缆运输等新业态不断涌现,浙江海事部门将持续跟踪研究新业态,不断提升支持保障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能力,以推动世界一流强港建设的实际作为全面融入大战略大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博狗体育在线_外围足球论坛-【官方授权牌照】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